:::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行銷與流通管理系Dept. of Marketing and Distribution Management

:::

【專題製作】

本系日間部四技4年級學生上、下學期必修實務專題()()1學分或校外實習專題()()1學分,上述專題課程為二擇一必修選項。

相關辦法:實務暨實習專題製作實施辦法(word檔)(pdf檔)

參加校外實習學生:

以「實習」專題製作方式,完成校外實習專題()()課程。

非參加校外實習學生:

進行實務專題製作,應於本系專任教師中,自行選定1名專任教師為指導老師,並在四年級上學期開學兩週內填寫專題製作同意書(如辦法內附件一)。原參加校外實習學生因故無法繼續實習,進行實習專題製作,得於四年級上學期開學兩週內轉換為實務專題製作,並由原實習指導老師擔任實務專題製作之指導老師。學生於若因故中途需更換指導老師,得於在四年級上學期結束兩週前填寫專題指導老師異動申請書(如辦法內附件二)。異動申請書需先經由原指導老師簽名同意後,再經由新任指導老師簽名同意才得以完成。

 

【定稿正式專題本製作說明如下,請詳閱】

口試報告完畢,經口試委員指導且修正完畢後:

1.實務專題報告審定書,請印二份先給口試委員、指導老師、系主任親簽後,再至影印店裝訂在專題本裡面,封面後第一頁【實習生免】

2.附件一【專題製作報告電子檔案上網授權書】請先給指導老師、學生親自簽名,正本一份即可

3.附件二【專題報告典藏資料表】請先給指導老師、製表人(學生)親自簽名正本一份即可

4.印製專題本2本,請持簽名後的「審定書(實習生免)」「側邊書背檔」、「專題pdf電子檔」至影印店印製。

注意事項:

實務專題報告審定書,先給口試委員、指導老師、系主任親簽後,才至影印店印裝訂於專題本封面後第一頁(實習生免)。

封面為粉紅色,封面修平的logo與文字及裡面的照片內容等請全部印黑白就好。

 

5..將檔案上傳至eeclass3.0版「校外實習專題二課程」作業裡的指定資料夾,所需上傳內容如下:【實習生】

  將檔案上傳至eeclass3.0版「實務專題二課程」作業裡的指定資料夾,所需上傳內容如下:【專題生】

  (1)電子檔附件一:專題製作報告電子檔案上網授權書(請上傳打好內容的word電子檔,不是拍照檔或掃描檔)

(2)電子檔附件二:專題報告典藏資料表(請上傳打好內容的word電子檔,不是拍照檔或掃描檔

(3)專題全文內容「word檔」及「pdf檔」(自行轉成pdf檔)

(4)專題口試報告ppt檔(口試時專題老師提出需修正後的定稿電子檔)

(5)請附報告裡所有工作環境及需有在實習期間的個人實習上班中畫面原始檔照片,至少10(專題生免)

 

6.專題本書面報告封面檔案,檔案下載在最下面表格裡。

7.專題本側邊書背格式檔案,檔案下載在最下面表格裡。(記得持此檔案至影印店印製)

8.附件一、二檔案,檔案下載在最下面表格裡。

 

【最終繳交至系辦公室清單如下】

1.附件一【專專題製作報告電子檔案上網授權書】,獨立繳交簽名後的正本一份。

2.附件二【專題報告典藏資料表】,獨立繳交簽名後的正本一份。

3.專題本2本。(封面為粉紅色,封面、內文照片等全部印製黑白即可)

4.至系辦電腦打開檢查是否上傳至eeclass3.0版作業裡,並下載至系辦電腦裡。

5.繳交「學生滿意度調查表」:https://reurl.cc/R6n6e9  (請自行列印,學生本人自行評比)(專題生免)

6.繳交「實習機構滿意度調查表」:https://reurl.cc/R6n6e9  (請自行列印,給主管評比)(專題生免)

註:附件一跟附件二請獨立繳交指導老師親簽及學生本人親簽各一份

註:實務專題報告審定書,不用獨立繳交,印二份先給口試委員、指導老師、系主任親簽後,將正本裝訂於專題本封面後第一頁(實習生免)。

~以上說明,謝謝~

附件一:修平科技大學專題製作報告電子檔案上網授權書 word檔
附件二:修平科技大學專題製作報告典藏資料表 word檔
側邊書背格式 word檔
校外實習學生:校外實習專題報告格式 word檔
校外實習學生:校外實習工作日誌報告格式 word檔
創業實習學生:創業實習專題報告格式 word檔
創業實習學生:創業實習工作日誌報告格式 word檔
專題製作學生:實務專題論文格式 word檔
專題製作學生:實務專題報告-審定書 word檔